北京时间9月7日,欧冠小组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3点整,热刺将坐镇主场迎战马赛。

球队分析

托特纳姆热刺

在过去的几个赛季,球队也是欧冠的常客,19年甚至杀入了决赛。本赛季再度参与欧冠,球队显然不会陌生。队内核心球员凯恩,在开赛以来完成了五次的破门,个人状态较为出色。虽然这样的进攻表现无法与豪门球队的核心球员相提并论。但是,热刺队被认为拥有更加出色的防守。在这样的基础上,拥有一位场均进球数达到了1球的核心球员,其实是不容易的。近期的十轮比赛中,球队仅有一场热身赛败给了对手。

马赛

马赛新赛季状态稳定,目前五胜一平的战绩,位列联赛第二位。马赛最近几个赛季状态一直保持得非常不错,上赛季虽然没能给巴黎圣日尔曼带来夺冠压力,但球队与其他法甲球队仍然是拉开了不小的差距,可以说本赛季马赛仍然是具备联赛争冠的实力,如果球队能够延续这种竞技状态,相信马赛必然是能够收获一份不错的成绩。

盘面分析

由于马赛存在着一些隐患,所以相比较之下,托特纳姆热刺的胜算显然要大一些,毕竟他们新赛季阵容得到进一步加强,如今锋线主力也是全员健康,此役又有着主场优势的加成,潜力无疑要大很多,数据方面对于热刺的支持力也颇足,后期主胜数值也一直保持在1球左右,整体变动不大。综合分析,这场比赛热刺主胜可期。

全场推荐:托特纳姆热刺-1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