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8日,欧洲联赛即将开打。每天凌晨12点45分,苏黎世将坐镇主场迎战现阶段排名位于英超榜首的阿森纳。

球队分析

苏黎世

苏黎世算得上是瑞士超的豪门之一,球队历史上曾经捧起过13次瑞士超的冠军,最近的一次就是在上个赛季,他们以绝对的优势夺得桂冠。不过苏黎世在今届欧冠联中表现欠佳,球队从第三轮踢起,但是没有人会想到他们居然被阿塞拜疆球队卡拉巴赫淘汰出局了。

阿森纳

阿森纳在今季终于迎来了复兴的曙光,他们在前5轮英超中取得了全胜佳绩,而前两次做到这一点时,球队在赛季结束时分别夺得了冠亚军,球迷们也对接下来的比赛充满着期待。可惜阿森纳在上轮英超与曼联的较量中1比3落败了,未能延续连胜步伐,这也让全队上下满腔怒火急待发泄,此役面对实力和状态都比自己差至少一个档次的苏黎世,枪手誓必要拿其祭旗。

盘面分析

目前数据对于阿森纳足够强势,甚至折让位置还在不断下调,最近一场不敌曼联的比赛,让他们的热度有所减弱,而且以他们开局的出色进攻表现。综合分析,阿森纳这一战拿下状态不佳的苏黎世问题不大。

全场推荐:阿森纳-1.7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