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7日凌晨,欧冠重燃战火,曼城客场挑战塞维利亚。哈兰德再次闪耀全场,他首开纪录,并最终梅开二度,率领曼城4-0轻取对手。最近5场正式比赛,哈兰德狂进10球。此外,哈兰德迄今为止共参加20场欧冠,打进25球。他也超越姆巴佩成为欧冠最年轻的25球杀手。

自加入曼城以来,哈兰德的状态一直都是爆表,根本没人防得住。联赛前6轮,他疯狂斩获10球,让整个英伦胆寒。今日转战欧冠赛场,哈兰德依旧是魔鬼一般的存在。面对塞维利亚的防线,他游刃有余,后卫们拿他毫无办法。有了哈兰德压阵,曼城的其他球员在比赛中也看上去很自信。

比赛仅踢了19分钟,哈兰德就破门了,而为他助攻的是德布劳内,“布丁连线”再次出现。福登在右路送出直塞,德布劳内杀入禁区,冷静横传,皮球绕过2个后卫和门将,准确找到了后点的哈兰德,后者飞身铲射,1-0。有了哈兰德,德布劳内刷助攻是不亦乐乎。

下半场,领先的曼城没有收手。第66分钟,本场比赛非常活跃的福登带球杀入禁区,一脚抽射,被门将扑出。哈兰德拍马赶到,他的身边无人防守。挪威前锋轻松推射空门,梅开二度,曼城3-0领先。比赛失去了悬念。最终,曼城4-0拿下本赛季的欧冠开门红。

哈兰德如今已成为了纪录制造机,今天的比赛中,他又创造了让人吃惊的纪录:20场欧冠,打进25球,是欧冠历史上打进25球所用场次最少的球员;同时,他也是打进欧冠25球最年轻的球员(22岁47天),原纪录保持者是姆巴佩(22岁80天);代表三支球队(萨尔茨堡红牛、多特、曼城)参加欧冠首秀均至少打进2球,历史第一人;成为曼城首位英超和欧冠首秀都进球的球员……

赛后,哈兰德在社媒写道:“欧冠回来了,我喜欢这项赛事!”随着C罗梅西的老去,哈兰德及姆巴佩这对新双骄势必会成为欧冠新的王者。有2个数据可以看出哈兰德的未来有多值得期待:1,个人的前20场欧冠,欧冠历史射手王C罗0球,而哈兰德已打进25球;2,同样是打进25球,梅西用了42场,是哈兰德的2倍!

外界都不知道如何来评价哈兰德的逆天发挥了。名记罗马诺用简单的2个词说出了很多人的心声:“不是人(no human)。”瓜迪奥拉则幸福地说道:“他有一种让人难以置信的进球感觉。”而“做饼大师”德布劳内则开心坏了:“我知道,无论如何哈兰德都会在那里。他正在不停进球。”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