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9日,德甲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2点30分,云达不来梅将坐镇主场迎战奥格斯堡。

球队分析

云达不来梅

云达不莱梅在联赛中的5场比赛均有进球,截至目前已经打进10球,2胜2平1负的成绩让该球队暂时排在第8名,前锋福尔克鲁格个人能力发挥稳定,为球队打进了5粒球,在战术上攻防兼备,但是因为整体实力不算强悍,这样的做法就只能勉强维持平衡,场均进2个球的同时还丢掉1.6球,中规中矩的打法没有太多特色,中场后继乏力,依靠着比较好的射门进球率也还可以支撑。

奥格斯堡

奥格斯堡最近的状态持续低迷,联赛首场4-0拿下弗赖堡惊艳开局,本以为可以一鸣惊人,但却是昙花一现,已经连续输掉4场比赛,排名自然已经是倒数,5场比赛只打进了3球,在进攻效率低下的情况下,仍然没有及时调整战术补上后防线的短板导致接连丢球,在与对手的身体对抗中也是一直处于下风,或许是因为没能保持住开局首胜优势,致使队员心理状态低落,进而陷入僵局。

盘面分析

经过几轮的比赛,两队差距已经越拉越大,云达不莱梅本赛季重回德甲士气正盛,奥格斯堡球风不顺也急需一场比赛胜利来鼓舞人心,两队最近10场交战都各自获胜5场,连平局都没有,鹬蚌相争自然要决出胜负,从数据来分析,云达不莱梅更占优势,奥格斯堡飘忽不定的状态很有可能不是其对手。

全场推荐:云达不来梅-1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