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9日,法甲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3点整,朗斯将坐镇主场迎战特鲁瓦。

球队分析

朗斯

朗斯本赛季的表现如同上赛季同期稳定,目前6场比赛过后取得了4胜2平连续得分的成绩,整体状态出色。球队在赛季至今共踢进15球进攻端表现出色,球队主力索托卡和奥彭达共踢进了9球,科斯塔也有三次帮助队友进球的表现。而且同时引进波尔多后腰奥纳纳以及诺丁汉森林的桑巴等实力球员,实力得到很大的提升。目前球队积14分暂时排名联赛第三,与榜首的大巴黎、马赛仅相差2分。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球队中有部分球员缺席,其中包括弗法纳、萨义此次都无法出场。

特鲁瓦

特鲁瓦上赛季重返法甲赛场,整体表现一般,而且一度处于降级区边缘,本赛季恐怕也只是为保级而奋斗。新赛季6场过后,球队取得2胜1平3负的成绩,以总积分7分暂时排名第11的位置。在开局遭到一波3场连续丢分后,最近3场比赛终于有所起色,此前分别3-1拿下了昂热,4-2拿下了摩纳哥,上轮联赛主场1-1踢平雷恩,目前已经3轮保持连续得分,球队主力巴尔德踢进了3球,个人状态不错。

盘面分析

双方整体实力还是有明显的差距,在双方交手中朗斯取得不错的成绩,在心理上占据很大的优势。此次给予朗斯不错的支持,综合分析朗斯拿下的机会更大。

全场推荐:朗斯-1.2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