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12日,意甲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3点整,恩波利将坐镇主场迎战罗马。

球队分析

恩波利

恩波利本赛季开局首轮败给斯佩齐亚之后就没有出色的表现,球队在近四轮联赛取得了四场平局,面对的也是实力一般的球队其中包括莱切、萨勒尼塔纳这样的中下游球队,整体表现一般。不过好在球队在近期连续三场都有取得进球,进攻端表现还算稳定。

罗马

随着赛季的逐渐进行和一周双赛赛程的开启,球队的成绩开始有所下滑,最近已经在意甲和欧联杯两项赛事吃到了败仗,这两场失利对于罗马来说是灾难级的,也是穆里尼奥跟球员都无法接受的结果,因此本场球队面对实力孱弱的恩波利,罗马为了完成反弹必定会大打出手。

盘面分析

双方在实力方面还是存在一定的差距,罗马无论是阵容还是状态都明显更胜一筹,而且恩波利近期的状况也非常糟糕,球队的实力也是远远的不如罗马,这也是让罗马觅到了一丝良机。同时在两队近期的交锋中,罗马在心理方面也是处于上风,然而罗马目前急需用一场大胜来找回球队的信心,用一场大胜来扫除球队两连败的阴霾,综合分析,罗马在客场大胜对手带走三分更值得期待。

全场推荐:罗马-0.7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