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休赛期,丹尼-安吉对犹他爵士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重组。日前,安吉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自己为何必须对爵士推倒重建。他表示,上赛季的爵士队内氛围极差,球员之间完全不信任彼此。很显然,正是在看清楚这种状况之后,安吉才狠下决心,开启了彻底重建。

  安吉表示:“上赛季中期我来到这里,在此之前我也只是通过外界掌握一些爵士的信息,不清楚这支球队究竟是怎样的。当时的我,既好奇也很乐观。然而,到了这里之后,我看到的一群根本不信任彼此的球员。当我们进入季后赛时,我认为他们也仅仅是在等待季后赛的到来而已。”

安吉透露爵士内部极度混乱

在安吉接管之前的爵士,也算是一支季后赛常客球队了。他们以米切尔+戈贝尔这对内外线组合为核心,打造了一支防守坚韧的强队,常年战绩稳居西部前列。不过,多年来爵士队的战绩也始终无法取得突破,在季后赛根本走不远。

  在爵士内部,也并非铁板一块,球员之间并没有很团结和谐。其中,最为突出的矛盾当属于米切尔与戈贝尔之间的矛盾。他们的不和最早可以追溯到2020年,当时戈贝尔因为自己的粗心大意成为了NBA感染新冠病毒第一人。同时,他还顺带传染了几个队友,这导致米切尔极度不满,由此埋下了彼此心中的芥蒂。在接下来的2年,尽管他们还在一起打球,但已经是貌合神离。上个赛季季后赛,无论戈贝尔在内线要到怎样的好位置,米切尔都几乎不给他传球。

  在看清楚这种局面后,安吉在这个夏天采取了杀伐果断的行动。他先是把戈贝尔送至森林狼,换回了多个实力球员和多个未来选秀权。随后,他又把米切尔交易至骑士,同样换回满满的正资产。靠着一系列的操作,安吉手中积攒了未来的多个首轮签,为球队的未来崛起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