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时间本周一,英超新土豪纽卡官方宣布,以自由转会的方式签下了29岁的德国门将卡里乌斯。卡里乌斯与纽卡签约到了明年1月,合同中还有续约半年的选择性条款。

  卡里乌斯成名于美因茨,他在2016年夏天加盟利物浦。在2018年欧冠决赛中,卡里乌斯面对皇马两次出现超低级失误。在利物浦1-3丢冠之后,克洛普就弃用了卡里乌斯。卡里乌斯先后被租给了贝西克塔斯和柏林联合,上赛季他在回归利物浦后就再也没有得到过出场机会。在今夏合同到期后,卡里乌斯被利物浦放弃。

  在赋闲三个多月后,卡里乌斯如今终于找到了工作。纽卡主力门将是波普,替补门将达洛则在训练中脚踝严重受伤。为了补强门将位置,纽卡选择与卡里乌斯完成了签约。

  “我很激动,这对我而言是个很好的机会。纽卡有着出色的规划,我没怎么考虑就做出了决定。”卡里乌斯在签约后表态,“纽卡有着出色的主教练,踢出了非常有吸引力的足球。我认为纽卡很适合我,我很高兴能与新教练、新队友一起工作。”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