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巴佩在今年5月正式和巴黎圣日耳曼续约,这一度让人们相信他会长期留在巴黎效力。但本周《队报》曝料称,姆巴佩签署的只是2+1合同,这意味着明年夏天姆巴佩的去留依然会成为大巴黎需要面对的问题。

  此前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宣布,和姆巴佩成功续约至2025年。但《队报》表示,事实上姆巴佩签署的是一份2+1合同,他和巴黎圣日耳曼的合同只签约至2024年6月,之后球员可以选择是否和大巴黎续约一年。

  《队报》指出,这意味着在明年夏天,巴黎圣日耳曼还得继续应对姆巴佩的去留问题。巴黎圣日耳曼在明夏有两种选择,第一是尝试说服姆巴佩激活续约一年的选项,将合同延长至2025年。第二则是考虑在明年夏天出售姆巴佩,避免姆巴佩在2024年合同到期后自由离队。

  姆巴佩此前和巴黎圣日耳曼的合同在今夏到期,从今年1月开始,姆巴佩是否会续约就成为了大巴黎球迷最关心的话题。姆巴佩一度非常接近加盟皇马,但最终他选择了和巴黎圣日耳曼续约。原本球迷们认为至少未来两年内不用再担心姆巴佩会离队,但现在看来,也许几个月之后姆巴佩的转会传闻将再次成为媒体报道的焦点。

  值得一提的是,巴黎圣日耳曼老板纳赛尔是卡塔尔人,此前大巴黎之所以开出丰厚的条件一定要和姆巴佩续约,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今年的世界杯将在卡塔尔举行,纳赛尔不希望在世界杯之前失去这位核心球员。但等到卡塔尔世界杯举办之后,明年夏天大巴黎留住姆巴佩的意愿是否仍然足够强烈还是未知数。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