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14日,欧冠小组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3点整,卫冕冠军皇马将回到主场迎战莱比锡红牛。

球队分析

皇马

皇家马德里是五大联赛到目前为止唯一保持全胜开局的球队,前5轮联赛全胜并且打进15球丢5球,攻防两端的表现都是非常出色的!在欧冠首轮比赛,皇家马德里虽然遭遇到了凯尔特人的顽强抵抗,但是球队还是凭借下半场的出色表现,以3-0零封了对手拿下了开门红!

莱比锡红牛

莱比锡新赛季开局的表现并不是很好,6轮德甲联赛仅取得了2胜2平2负的战绩,6场比赛打进9球却也丢了9球,进攻端的表现还可以,但是防守端的表现就实在太差了!在首轮欧冠小组,莱比锡在场面占尽优势的情况下,却被对手抓住仅有的几次进攻机会就以4-1拿下了比赛,球队在防守端再次暴露出了比较大的问题!

盘面分析

​两支球队在过往并没有交锋的记录,因此也没有什么可以供参考的过往数据!不过从两支球队的整体实力和近期的状态来看,皇家马德里无疑都是占据优势的一方,加上这场比赛又是在皇家马德里的主场进行,实力和状态都占优的皇家马德里没有理由会在主场输掉比赛。综合分析,皇家马德里会赢下这场比赛的!

全场推荐:皇马-1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