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16日,荷甲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2点整,乌德勒支将坐镇主场迎战奈梅亨。

球队分析

乌德勒支

乌德勒支上轮联赛主场1-0拿下了维特斯,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球队近期状态回归,联赛先后拿下了福图纳锡塔德和维特斯,取得连续两场拿下的成绩,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球队在上赛季的欧协联资格赛附加赛中总分3-4败给了维特斯无缘欧洲赛区。

奈梅亨

奈梅亨上轮联赛主场1-1踢平福图纳锡塔德,联赛近4轮保持连续得分,球队进攻端表现较为稳定,目前6轮联赛踢完只有2场比赛遭遇了零封,期间共踢进7球,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球队近期平局较多,过去4轮联赛全部踢出了平局。

盘面分析

双方整体实力还是有一定的差距,乌得勒支整体实力要强于奈梅亨,乌得勒支在新赛季的整体表现出色,综合分析,看好乌德勒支主场取得胜利。

全场推荐:乌德勒支-0.7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