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17日,法甲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3点整,里尔将坐镇主场迎战图卢兹。

球队分析

里尔

法甲老牌劲旅里尔在新赛季7轮战后以3胜1和3负的战绩目前积10分排在联赛第8席次,球队目前已经10轮联赛取得进球,且多数对手实力强劲,整体进攻端表现相当不错。

图卢兹

法甲升班马图卢兹在新赛季7轮战过后以2胜2和3负的成绩排名第11席次,升班马能够娶得这样的成绩可说是相当不错了,但是他们目前场均失球数高达2.1个,后防线可说是相当糟糕,而球队在上轮以1-0击败兰斯,终结了4轮不胜的惨状,士气有所回温。

盘面分析

里尔他们近10场历史交锋对阵图卢兹取得了8胜0和2负的压倒性胜利,相信球队本场只要能稳定发挥,要击败对手不是难事。再加上里尔主场作战,本场看好里尔拿下主场胜利。

全场推荐:里尔-0.7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