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菲尼克斯太阳老将后卫克里斯-保罗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自己的“老板梦”。保罗表示,他也想在退役之后拥有一支NBA球队。

  保罗从2005年即已进入NBA,至今已经摸爬滚打了10多个赛季。作为一个37岁的老将,保罗仍保持着出色的竞技状态。2021-22赛季,保罗场均可以为太阳队贡献14.7分4.4个篮板10.8次助攻。在他与德文-布克等人带领下,太阳近两个赛季均是西部排名前列的顶级豪强。

  以保罗传统控卫类型的打法,再加上他对于自己的严格自律,他预计还可以在联盟中继续征战几个赛季。与此同时,尽管已经收获无数个人荣誉,但保罗生涯至今始终还没有圆NBA总冠军的梦想。所以,他也会在职业生涯最后几个赛季为了追逐总冠军而战。

  当然,保罗也在思考着退役后的打算了。与好兄弟勒布朗-詹姆斯相似,保罗也同样希望在退役之后能够成为NBA球队老板。球员时期,保罗就以极高的篮球智商著称。同时,他还曾经担任球员工会主席多年,有着广泛的人脉。

  在NBA,球星退役之后转型为球队老板,已经成为一种潮流。“篮球之神”乔丹无疑是个中翘楚,尽管他在球队运营方面的操作一言难尽,但乔丹可是夏洛特黄蜂队实打实的大老板。除了乔丹之后,包括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等人也都已经透露,他们退役之后的梦想就是当上NBA球队老板。在保罗的朋友之中,韦德如今也是犹他爵士队的小老板。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