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19日,西班牙乙级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3点整,特内里费将坐镇主场迎战马拉加。

球队分析

特内里费

特内里费目前取得1胜1平3负的成绩,排名西乙联赛18的位置,表现并不算太出色,目前主场取得1胜1平的不败成绩,相比客场的3战全败,主场是他们的抢分重点。不过球队近期的走势不算太稳定,因为客场比赛也多,上轮比赛被伊维萨1比0击败,锋线的发挥确实是不太稳定。

马拉加

马拉加这边则是取得1胜4负的成绩,排名联赛21的位置,表现很差,这支曾经的西甲球队,真的是一落千丈。当然球队还是在客场拿下了首胜,不利的就是球队近期2战全败,状态是比较飘忽的,而且本赛季已经是3轮比赛被零封,锋无力的问题更大。

盘面分析

这场比赛的数据看似对于特内里费不太支持,毕竟折让位置在不断上调,他们过去2次交锋都被对手击败,而且主场更是没有太高的优势面,不利调整合情合理。综合分析,看好客场作战的马拉加在客场取分。

全场推荐:马拉加+0.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