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训练营即将开始,不过,湖人全队还没有真正集结训练,另一支真正的湖人“天团”已经在风景优美的夏威夷开展了一次难得的团建。

原来,这是上世纪80年代“Showtime”湖人的重聚活动,连热火总裁(当年的湖人冠军教头)莱利都参加了,而那些耳熟能详的名字——魔术师、贾巴尔、沃西、库珀、斯科特、格林等冠军主力全都来到现场。目前已经是湖人老板珍妮心腹的兰比斯也低调现身。

湖人天团重聚

现场报道一出,各路专家纷纷感叹湖人“家底太厚”:作为NBA历史上最有冠军底蕴的球队,也只有他们和凯尔特人两家,可以轻而易举从队史里拿出比去年“4个75大”更豪华的阵容了!


贾巴尔晒照感叹岁月如梭

值得一提的是,湖人当年的教练组、训练师能来的也都来了,他们穿上了统一定制的纪念T恤,还能拿着篮球上场比划一番,也是不容易。

湖人天团重聚

“Showtime”湖人是NBA历史上最华丽、成就也最伟大的王朝球队之一,对于整个联盟的发展都产生了重大影响,科比、勒布朗这些球星都是从小看着、崇拜着“Showtime”湖人长大的天赋巨星,其他对“Showtime”向往不已的后辈也是数不胜数。

因此,这是湖人作为豪门的永远的骄傲,这次他们重聚所挑的地点,也是当年这支湖人举办训练营的地方,所谓的“豪门范”,当然也是体现在这些细节。

看到这些传奇巨星重新出现在赛场,不少湖人老球迷和媒体也感慨连连,这样的阵容,可当真比现在的湖人要豪华多了。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