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消停了有一段时间的篮网后卫欧文似乎又有开始“作妖”的迹象。日前,欧文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一段言论,炮轰强制接种新冠疫苗的行为。


欧文再谈打疫苗

  欧文表示:“如果我可以在不接种新冠疫苗的情况下工作,那么所有没有接种疫苗的兄弟姐妹们,也都应该可以正常工作,同时不会因此受到歧视、诽谤或者被公司解雇。强制接种疫苗的做法,是历史上最严重的侵犯人权的行为之一。”

  欧文可以说是当今联盟最爱惹麻烦的球星之一了。他曾经抛出过违背科学的“地平论”。同时,他还在联盟组织复赛之时公开带头反对,甚至叫嚣要带领球员另立门户。欧文制造了一件又一件惊人事件,但上赛季他坚持拒绝接种新冠疫苗的做法,则是实打实地伤害了自己的球队。

  上个赛季,欧文坚决表达了自己对接种疫苗的反对立场,并且没有丝毫妥协的态度。然而,由于纽约强硬的新冠政策,欧文不接种疫苗,就无法在主场上场打球。在这种情况下,欧文希望只为球队出战客场比赛,当一名“兼职球员”。篮网管理层对此相当恼火,直接让欧文长时间缺席比赛。

  无论球队如何水深火热,欧文就是不为所动。面对强硬的欧文,篮网管理层也不得不妥协,允许他归队并只打客场比赛。一直到了赛季收官阶段,纽约当地修改防疫政策,欧文终于可以在不接种疫苗情况下打主场比赛。在这场抗争之中,欧文可谓大获全胜,但他却着实把篮网队给坑惨了。

  篮网这个休赛期闹得鸡飞狗跳。杜兰特一度威胁离队,欧文也险些被交易,但最终他们还是都留了下来。然而,从欧文这一番言论来看,他仍然会是这支篮网队最不可预测的一颗定时炸弹。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