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22日,欧国联赛事继续进行。明天凌晨3点整,波兰将坐镇主场迎战荷兰。

球队分析

波兰

目前波兰队在联赛小组中以1胜1平2负的成绩位居第三,前10个主场4胜3平3负,这对于一支拥有多位名将的国家队而言,成绩只能说是中规中矩。好在目前球队有莱万这样的超级前锋,在进球数上还是非常不错的,132场国家队比赛中打进76个进球,遥遥领先对手历史射手榜。但是在防守方面,波兰确实有些美中不足。近10场比赛中丢失14球,丢球率达到1.4,这样的防守在面对强队的时候无疑是个致命的缺点。

荷兰

荷兰队目前状态大好,在联赛首轮中就以4-1大比分的成绩轻松击败了比利时,而在面对威尔士时,也是主客场双双拿下,球队3胜1平位居小组第一。近10场比赛7胜3平连续13场比赛保持不败,进球数高达27球,这样的成绩放眼整个联赛也寥寥无几。而且球队主帅范加尔曾经担任过多支豪门俱乐部的主帅,带队期间赢过诸多联赛的冠军。

盘面分析

荷兰堪称波兰克星,两队近11次交手中,荷兰取得6胜5平,保持连续得分的成绩。荷兰在本届欧国联赛事中表现优异,前4轮比赛取得3胜1平,保持连续得分,目前以10分领跑小组积分榜。荷兰已经连续13场比赛全部拿下赛事,竞技状态非常不错。综合分析,荷兰有望在客场拿下胜利。

全场推荐:荷兰-0.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