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媒体队报最著名的记者Hugo Delom&Loïc Tanzi撰写了长篇专栏文章,专栏的标题是——Mbappé, Le Graët, image rights: the story of the crazy day of the Blues

周一晚上8点45分(法国时间),法国足协官宣将修改肖像权的相关协议,几个小时前这项博弈出现了令人震惊的转折。但这代表着双方的摊牌真正结束了么?并没有。

下午3点25分,姆巴佩的“新闻稿”——

午饭时间快到了,姆巴佩穿着法国队服抵达了克莱枫丹,这是一次与众不同的集训的开端。姆巴佩似乎一如往常,他笑着完成了各项检查,而且他很期待这次集训能给他的巴黎生活带来一些新的东西。最近几周有时很沉重(“点球门”),而且姆巴佩可以见到他最亲近的球员之一:奥斯曼-登贝莱。

然而在幕后,姆巴佩的团队正在努力做出回应。本周一,法国足协主席Noël Le Graët在队报专栏中提到了著名的肖像权协议,该协约于2010年由法国队球员和法国足协就蓝军的赞助活动达成,这句话并没有被忽视:“从现在到世界杯,什么都不会改变,”这是他的原话。

这些话证实了姆巴佩及其团队多年来一直希望就深度修改这些协议的问题进行讨论,但他们没有得到想要的结果。而且,尽管姆巴佩在今年3月22号就抵制了法国队的赞助活动,但是法国足协和他母亲等各方当时的斡旋和谈判最后仍然是无疾而终的。(法国足协主席、姆巴佩律师Delphine Verheyden、他母亲、以及中间人)

姆巴佩团队自然不会等待,他们很清楚明天(也就是星期二)将会有一个商业赞助方面的活动,Le Graët必须在下午结束时在球员面前进行沟通。

下午3点20分,姆巴佩团队向法新社发了一份新闻稿:姆巴佩在法国足协拒绝“修改肖像权协议”后,“决定不参加计划中的拍照活动”。

在伤病和博格巴事件同时降临的这一刻,法国国家队正沉浸在一种沉重的气氛中,情况正变得越来越激烈。离世界杯还有两个月的时间,这位蓝军球星和法国足协主席之间存在着彻底决裂的风险。

下午5点,球员集合——

法国足协主席Le Graët很清楚人们都在等待他,下午4点30分左右他会见了一些资深球员,包括瓦拉内、洛里和姆巴佩,他的营销总监François Vasseur陪同,迪迪埃-德尚也在场。

几个月来法国足协的营销方面一直都受到了抨击,而德尚更像是一个外部视角,他在默默观察着这些竞技层面之外的事态,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

几小时后,变天了,法国国家队更衣室里有影响力的球员也赞同姆巴佩的立场。

这个由资深球员组成的代表团解释了它的共同立场,他们希望能在这些问题上得到咨询,并设法在不与个人赞助人发生矛盾的情况下参加活动,不过每个国脚的收入问题没有被提及。

晚上8点45分,法国足协接受了修改肖像权协议,但——

法国足协主席Le Graët很清楚,他没有兴趣和姆巴佩打舆论战,他也完全没有底气自己能赢。Le Graët原则上同意修改协议,晚上8点45分,法国足协官宣。

对法国足协来说,这是讨论的开始,但目前还没有就实质性问题达成协议。在世界杯前两个月,作为法国足球的行政机构,他们不想卷入一场进一步败坏法国足球声誉的冲突。

晚上10点,在房间里,最年轻的和新来的讨论围绕着不那么严肃的话题。这种“有趣的”集训可以真正开始了。

Tanzi也在推特上表示,在法国足协同意修改协议后,姆巴佩将愿意参加相关活动。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