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赛季状态火热的热苏斯落选了巴西队最新一期的集训名单,这让人很是意外。在谈到这件事情的时候,热苏斯表示他尊重主教练蒂特的决定。热苏斯称他将努力训练,提高自身水平,期待下一次能重返国家队。


热苏斯

世界杯预选赛期间,热苏斯是巴西队的重要一员。6月份,他还在巴西与韩国队的友谊赛中打进了个人国家队生涯的第19个进球。然而,热苏斯却落选了巴西队的最新一期大名单,这是世界杯前巴西队的最后一次热身训练集训,菲尔米诺、理查利森等人都入选了。

热苏斯是阿森纳本赛季的队内头号射手,已打进4球。他的落选让很多人感到意外,也有很多球迷为他打抱不平。热苏斯则相对淡定一些,他认为教练没选自己肯定是因为自己还有些地方需要提高。2018年世界杯,被寄予厚望的热苏斯无比低迷,让人失望。

“这次国家队名单公布后,我和教练有过沟通。”热苏斯表示:“我非常尊重教练的决定,我尊重蒂特,所有的教练组成员。正如我之前说过的那样,我是个巴西人,我会永远支持我的国家队。我也尊重其他入选的球员,他们都很有实力。我将竭尽全力,期待下次能回归。”

热苏斯强调接下来要用更出色的表现来正名。“我能控制的就是自己的表现。我会一如既往地全力以赴,终结比赛。就拿今天来说吧,我还能提高一些水平。我会坚持训练,做好自己。”

巴西队的下一次征召将是最终的世界杯大名单。倘若热苏斯能延续他最近在阿森纳的强势表演,蒂特不招他的可能性是几乎没有的。巴西队的首场世界杯小组赛将于11月24日上演,他们同组的对手分别是塞尔维亚、瑞士和喀麦隆。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