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23日,欧国联赛事继续进行。明天凌晨2点4分,意大利将坐镇主场迎战英格兰。欧洲杯决赛再度上演,本场比赛鹿死谁手我们拭目以待!

球队分析

意大利

本场比赛,意大利国家队将会坐镇圣西罗球场来迎战三狮军团,他们阵中几乎所有的球员都对这座球场非常的熟悉,包括多纳鲁马、博努奇、巴斯托尼、托纳利、巴雷拉等绝对主力,因此,在熟悉球场各方面条件,有主场观众的支持,且以逸待劳没有舟车劳顿的情况下,意大利国家队本场比赛没有在场面上陷入落后的可能性。

英格兰

本次大名单当中已经包含了不少伤员,包括皮克福德,卡尔温·菲利普斯、凯尔·沃克以及亨德森等主力球员,他们无法继续承受伤病的代价,因为这代表着球队在两个月后的世界杯可能面临困难,因此,英格兰国家队本场比赛肯定是踢得更加束手束脚一些。

盘面分析

英格兰国家队本场比赛也不会束手就擒,一方面,他们需要去打出主教练索斯盖特想要的战术效果和意图,另一方面,英格兰国家队在去年欧洲杯决赛上本土不敌意大利国家队,让三狮军团饱受质疑和嘲笑,因此,对于英格兰国家队来说,本场比赛相当于是一场复仇之战,他们虽然不至于拼了命地求胜,但也肯定不想再成为蓝衣军团的手下败将。

全场推荐:英格兰-0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