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24日,欧国联赛事继续进行。明天凌晨2点45分,捷克将坐镇主场迎战葡萄牙。

球队分析

捷克

捷克在欧洲杯上的表现非常不错,他们在淘汰赛阶段击败了荷兰,并且险些击败丹麦杀进四强,整体的水准其实相当不错。他们阵容中有很多出色的球星,希克如今是勒沃库森的绝对核心,而绍切克,巴拉克等人也都是五大联赛球队的主力,同时球队主场表现不俗,各项赛事已经连续11个主场保持连续得分,主场表现稳定,球队目前距离榜首的西班牙只有4分,依旧有一丝出线的希望,得分意向充足。

葡萄牙

葡萄牙此前在世预赛的附加赛上接连拿下了土耳其和北马其顿,轻松地进入到了世界杯的正赛之中。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球队客场能力出色,在最近连续3个客场赛事未能拿下,面对瑞士更是直接被零封,客场能力相对较差。目前球队排名小组第二,仅次于西班牙,仍有机会获得小组第一!

盘面分析

捷克近三次与葡萄牙交手全部未能拿下赛事,球队整体的实力还是存在较大差距的。踢进世界杯正赛的葡萄牙必然会全力拿下捷克,以便准备2个月后的世界杯,球队的得分意向是不会太低,综合分析葡萄牙拿下本轮赛事的希望大。

全场推荐:葡萄牙-0.7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