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24日,欧国联赛事继续进行。明天凌晨2点45分,西班牙坐镇主场迎战瑞士。

球队分析

西班牙

西班牙队近期状态稳定,目前两胜两平的战绩,力压葡萄牙队位列小组第一。球队的整体表现还是相对的稳定,在上一场比赛当中他们是主场2:0击败捷克,在近期的两场比赛中他们全部赢球,综合来看整个球队在近10场比赛当中也是拿到了7胜2平1负的成绩,在攻防两端他们的表现都是相对出色,这支逐渐年轻化的西班牙队还是具备着相当不错的传控能力以及场面的控制能力。

瑞士

瑞士国家队目前FIFA排名第16位,瑞士队在上轮联赛拿下了葡萄牙取得了3分。暂列小组垫底。球队进攻端输出乏力,防守漏洞不小,客场目前也是遭遇了两连败。在前面的一场比赛当中是1:0击败了葡萄牙队,这场比赛的胜利是球队本次欧国联赛唯一的一场胜利,在前面的小组赛当中他们拿到了1胜3负的成绩,打进两个球却丢掉了7个球,可以说整个球队在防守端和进攻端都面临着不小的困难。

盘面分析

西班牙在本届欧国联的表现不错,至今依然保持连续得分之身,双方整体实力还是有一定的差距,西班牙整体实力要强于瑞士。两支球队在此之前的交手当中,西班牙队并不能够占到太多的便宜,在首回合比赛击败对手之后,本场比赛不妨继续看好西班牙队能够拿到胜利。

全场推荐:西班牙-1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