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27日,欧国联赛事继续进行。明天凌晨2点45分,挪威将坐镇主场迎战塞尔维亚。

球队分析

挪威

挪威队上轮小组赛客场对阵斯洛文尼亚,控球率58%,12次射门5次射正,虽然哈兰德的进球,帮助球队取得了暂时的领先,但好景不长,由于后防线的失误,导致连续被对手破门,最终以1-2不敌对手。这场失利,也可以看出,球队过于依赖中锋哈兰德,一旦其发挥受限,那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场上形势。

塞尔维亚

塞尔维亚当下距离晋级也只有一步之遥,在本届欧国联杯当中塞尔维亚也是展现出了较强的进攻能力,上一场比赛更是在主场以4比1的大比分战胜了瑞典队,五轮小组赛收获十一粒进球的进攻端展现,是小组当中进球数量最多的球队。

盘面分析

小组赛首次交手,挪威队客场1比0小胜塞尔维亚,哈兰德在比赛第26分钟的进球帮助球队笑到了最后,此前在上一届欧洲杯预选赛上双方也有过一次交锋,当时挪威队主场1比1与塞尔维亚战成了平手。当然了,塞尔维亚此前在世界杯预选赛中也是获得了一个晋级名额,对于球队来说能不能在欧国联杯中晋级其实并没有那么重要。综合分析,挪威有望在主场拿下对手。

全场推荐:挪威-0.2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