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28日,巴甲联赛继续进行。明天早上8点整,库亚巴体育将坐镇主场迎战米内罗美洲。

球队分析

库亚巴体育

库亚巴近2年晋级巴甲联赛表现不尽如人意,上一年仅领先降级区4分成功保级,今年联赛27轮赛事结束后只积27分排名18深陷降级区。虽然主场作战的防守表现较为出色,作为巴甲排名末端的球队有这样出色的防守的确令人惊叹,但球队的进攻能力是其最薄弱的环节,本赛季至今只有19个进球为全联赛最少。上一场客场少战1人的情况下2:2逼平巴拉纳竞技为球队高光时刻,但中卫保隆因累积黄牌停赛让球队后防蒙上阴影。

米内罗美洲

米内罗美洲同样为近2年晋级巴甲联赛的球队,球队的整体表现令人眼前一亮。上一场对阵传统劲旅科林蒂安以1:0成绩取得3分并且零封对手。联赛连续9场比赛不败,其中不乏巴拉纳竞技及米内罗竞技这些巴甲传统强队,竞技状态十分火热。而且球队客场作战能力同样不俗,近6场客场中获得3胜2平1负的好成绩,球队攻防两端表现都十分平衡。

盘面分析

以目前2支球队的整体实力而言,米内罗美洲的状态及实力均在奎尔巴之上。而且米内罗美洲以连胜姿态出战历史交锋本就处于弱势的奎尔巴无疑是士气高涨,加上数据方面持续走高对库亚巴有拉升的嫌疑,因此此役米内罗美洲能全身而退。

全场推荐:米内罗美洲+0.2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