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讯 近日一名联盟高管在接受Heavy采访时谈到了勇士前锋追梦格林,该高管表示若明年夏天有球队给追梦更大合同,他会离开勇士。

该高管说道:“如果追梦从他想效力的球队那里收到丰厚报价,比如活塞、独行侠湖人。那么他会离开勇士(not shy about leaving)。他明白这是生意。

“他一直以来都想为活塞效力,为自己家乡球队效力。他同样也想在东契奇这样的球星身边打球,他能够打得更好。此外他还是Klutch经纪公司客户,他喜欢和詹姆斯一同做客《The Barbershop Show》节目。他想要在退役之后进军娱乐圈,你不一定得在洛杉矶,但这会有帮助。”

据此前报道,追梦想要一份顶薪提前续约合同,并且认为自己值得顶薪续约。追梦目前合同还剩两年,新赛季薪水为2580万美元。23-24赛季为2750万美元,但追梦拥有球员选项,他可以选择拒绝执行,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