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29日,中超联赛继续进行。明天下午17点30分,长春亚泰将坐镇主场迎战深圳队。

球队分析

长春亚泰

长春亚泰在中超前17轮比赛,取得5胜7平5负,积22分排名第11位,在9月24日中超第17轮主场对阵武汉长江的补赛,上半场贺惯、明天各有一次射门击中横梁,埃里克首开纪录,下半场儒尼奥尔扩大比分,最终长春亚泰2:0击败武汉长江,长春亚泰近3轮首胜,武汉长江则遭遇5轮不胜。本场比赛亚泰将士展现出不错的求胜欲望,也创造出不少得分机会,而外援的出色发挥主宰了比赛,能够稳定地赢下实力不如自己的对手,预示着长春亚泰慢慢重回正轨。

深圳队

深圳队在中超前17轮比赛,取得6胜1平10负,积19分排名第13位,在9月24日中超第17轮主场迎战山东泰山的补赛,上半场刘彬彬伤退,克雷桑破门,下半场克雷桑梅开二度,莫伊塞斯、郭田雨扩大比分,最终深圳队以0:4的大比分负于山东泰山,本场比赛深圳队首发派出较多的防守球员,开场就收缩防守,面对山东泰山的围攻,久守必失,被克雷桑破门后,沈祥福才派上进攻球员,但中路防守漏洞百出,再被对手连进3球,不管在战术安排还是临场指挥上,沈祥福过于保守的打法可谓是完败。

盘面分析

就双方纸面实力而言,长春亚泰在外援方面相对占优,经历了之前的低迷之后,球队正慢慢步入正轨,近5轮比赛取得3胜2负,其中对阵积分排名比自己低的对手都能取胜,能赢下该赢的比赛。本场比赛双方或许都会以稳为主,但是具有主场之利的长春亚泰无疑会被看高一线。

全场推荐:长春亚泰-1.2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