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28日凌晨2:45分,欧国联A2组第6轮的一场大战打响,欧洲两大豪门葡萄牙西班牙对决。上半场比赛,两队互无建树。下半场比赛,C罗多次失去良机,莫拉塔打入绝杀进球。全场比赛结束,西班牙在客场1-0击败葡萄牙,获得小组第一,杀入欧国联四强。

葡萄牙0比1输球

两支球队在历史上对战过39次,西班牙赢球17次,葡萄牙赢球6次,其余的16场比赛两队踢成平局。在这39场比赛中,葡萄牙打入47球丢80球。双方最近一次对战是在今年6月份的欧国联比赛中,当时西班牙在主场与葡萄牙踢成1-1平局。

第5分钟,葡萄牙获得前场右侧的任意球机会,B费主罚,任意球送到禁区内左侧,佩雷拉跟进头球摆渡到中路,C罗停球后的转身抽射,皮球偏出。第8分钟,莫拉塔在前场拿球后给到禁区前沿,萨拉维亚跟进的一脚抽射,皮球被封堵。随后的10分钟,两支球队互有攻守,但是都没有形成好的射门机会,比赛踢得比较胶着。第22分钟,坎塞洛在前场右侧拿球后面对防守,选择突破,走外线的右脚传中到后点,若塔接球摆渡到中路,C罗回敲给身后插上的卡瓦略,后者的抽射被封堵。第23分钟,葡萄牙战术角球开出,内维斯在禁区外的远射,力量非常大,但是被门将一个侧扑破坏。

第27分钟,西班牙前场右侧的边线球投掷出,皮球到了禁区前的莫拉塔脚下,后者背身拿球遭到包夹,对抗中球出了底线,西班牙获得角球机会。第29分钟,葡萄牙角球开出,迪亚斯在禁区中路头球攻门,皮球偏出。第30分钟,莫拉塔在前场右侧肋部的远射,皮球被封堵,C罗得球后反击,但是被吉拉蒙从身后拉拽,后者吃到黄牌。第33分钟,葡萄牙反击,若塔在禁区内左侧得到队友的长传球,内切后的右脚抽射,皮球被门将神奇扑出,这也是本场比赛至今为止最好的一次进攻机会。第37分钟,B费在前场拿球,带球突进,在禁区前偏左侧突然一脚爆射,皮球击中边网。第46分钟,卡瓦哈尔将皮球推进到中场,C罗在其身后拉人犯规,球权给了西班牙。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6分钟,B席在护球时用手打在了加西亚的脸上,也因此吃到了黄牌。

第47分钟,若塔前场断球后带球突进到禁区前,直塞给C罗,C罗在禁区内左侧的一次半单刀机会,一脚抽射,皮球被门将扑出。

C罗单刀未进

第56分钟,索莱尔在禁区前一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60分钟,西班牙换人调整,加维、佩德里以及皮诺出场,索莱尔、科克与萨拉维亚下场。第66分钟,西班牙左侧角球开到中路,引发中路混战,最终罗德里将皮球顶出禁区。第69分钟,葡萄牙前场左侧任意球送到禁区内,卡瓦略得球后横敲给迪亚斯,后者的抽射,卡瓦哈尔在门前将皮球踢出底线。

第71分钟,莫拉塔在禁区前偏左侧拿球,扛住对方防守球员杀入禁区内左侧,小角度低射,皮球被门将没收。

第72分钟,C罗在禁区中路得到若塔的传球,但是C罗没有处理好,皮球被身后的西班牙球员破坏。

C罗单刀被断

第73分钟,葡萄牙换人,B席下场,若奥-马里奥出战,西班牙也换人调整,费兰-托雷斯下场,尼克-威廉姆斯出战。第77分钟,莫拉塔前场右侧拿球,内切过人后的左脚抽射,皮球被门将扑出。第78分钟,葡萄牙换人,卡瓦略与若塔被换下,维蒂尼亚与莱奥出战。

第88分钟,卡瓦哈尔在禁区前偏右侧的45度传中到后点,尼克-威廉姆斯摆渡到中路,莫拉塔插上打空门得手,西班牙1-0葡萄牙。

莫拉塔绝杀

全场比赛结束,西班牙在客场1-0击败葡萄牙获得了胜利。

葡萄牙(4231):22-迪奥戈-科斯塔/20-坎塞洛、13-达尼洛-佩雷拉、4-鲁本-迪亚斯(90’ 23-菲利克斯)、5-门德斯/18-鲁本-内维斯、14-卡瓦略(78’ 16-维蒂尼亚)/8-B费、21-若塔(78’ 15-莱奥)、10-B席(73’ 17-若奥-马里奥)/7-C罗

西班牙(433):23-乌奈-西蒙/20-卡瓦哈尔、12-吉拉蒙(46’ 5-布斯克茨)、4-保-托雷斯、14-加亚/19-索莱尔(60’ 9-加维)、16-罗德里、8-科克(46’ 21-佩德里)/11-费兰-托雷斯(73’ 2-尼克-威廉姆斯)、7-莫拉塔、22-萨拉维亚(60’ 15-皮诺)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