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点45分,在欧国联B级D组最后一轮中,斯洛文尼亚客场1-1战平瑞典,并送对手降级。为斯洛文尼亚首开纪录的,是19岁的天才新星谢什科,他打进了一个非常精彩的凌空斩。


谢什科

28分钟时,谢什科为斯洛文尼亚率先取得进球。斯托贾诺维奇送出精确长传,谢什科出现在禁区左侧。此时谢什科射门角度已经不大了,而且他身前还有一名防守球员。但谢什科毫不犹豫,他第一时间用逆足左脚来了个凌空抽射,皮球直挂球门右侧死角。

无解凌空斩
无解凌空斩

谢什科身高1米95,出生于2003年5月31日,如今只有19岁。在18岁时,谢什科就被破格选入了斯洛文尼亚国家队中,并接连刷新纪录。在2021年6月1日,18岁1天的谢什科成为队史最年轻出场球员。2021年10月8日,谢什科在对阵马耳他时破门,以18岁4个月8天的年龄成为队史最年轻进球者。

谢什科目前效力于萨尔茨堡红牛,该队近年来捧出的最红锋线杀手非哈兰德莫属。上升势头极猛的谢什科,也因此被球迷们视为新哈兰德。不过从身高和体态上来看,谢什科更像是伊布的翻版,他们都属于脚下技术极为出色的高中锋。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