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记者文霍斯特最新在电视节目里谈起了勒布朗当年在迈阿密的经历,透露他在热火待得始终不舒服。


热火时期的勒布朗

他表示勒布朗之所以在2014年离开热火,就是因为他对这里并没有真正的认同感,所以他回到了骑士。

“他最终做出了决定,他有这样的权力。在迈阿密,他永远都没有舒适的感觉。只要赛季一结束,他马上离开那里,回到自己家乡阿克伦。”

“而现在在湖人,他很舒服,如果当年他选择的是湖人,也许他会感觉很舒服。现在,他觉得洛杉矶就是他的根。”

勒布朗虽然觉得在热火待得不舒服,但是他在这里成名成家,拿到了生涯第一个总冠军,达成了二连冠,而且拿到生涯第三个和第四个MVP。

究其原因,就是勒布朗一向是一位特权球员,但是热火总裁莱利风格强硬,并不愿意满足勒布朗的所有要求。平时在球队,这里也推行准军事化的管理,可能这些都让勒布朗觉得束手束脚,无法放飞自我。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