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休赛期,爵士队先后送走了戈贝尔、米切尔两大核心,球队囤积了多个未来首轮选秀权,显然他们已经做好了重建的准备,因此,作为过去几个赛季爵士的核心一员,30岁的克拉克森无疑也面临着被交易的可能性。

近日爵士随队记者Tony Jones今日在自己的播客节目中谈到了克拉克森在盐湖城的未来。

Tony Jones表示,相比交易,爵士方面其实更倾向于与克拉克森续约。克拉克森与爵士的合同还有两年,22-23赛季薪金13,340,000美元,23-24赛季薪水14,260,000美元。

至于克拉克森的交易前景,Tony Jones表示:雄鹿对他表现出了巨大的兴趣,但潜在交易筹码可能会是乔治-希尔,这是爵士不想要的。除了密尔沃基之外,我不认为有哪支球队真的想要克拉克森。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