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媒体《队报》近期对梅西进行了批评,而批评的原因则是梅西过于频繁使用私人飞机。该媒体表示梅西在过去的3个月里进行了52次私人飞机的飞行,期间飞机二氧化碳的排放量相当于一个普通法国人150年的量。


梅西被批频繁乘坐私人飞机不环保

《队报》将目光定向了梅西,他们称梅西拥有一架喷气式的私人飞机,从6月1日到9月31日的时间里,这架飞机一共飞行了52次,其中有30次是洲际航班,甚至14次是跨大西洋的航班。短短的3个月时间里,梅西的私人飞机造成了极端的碳排放。

52次航班中,梅西一共飞了368个小时,造成了1502吨的二氧化碳排放,这是一个法国人150年的排放量。而在所有的航线中,梅西曾频繁地来往于阿根廷及美国之间,迈阿密是他主要的目的地(一共5次),另有一次去了纽约。整个休赛期,梅西曾7次往返巴塞罗那

有数据表明,私人飞机对大气的污染程度是普通民航飞机的5-14倍,是火车的50倍。近期,法国呼吁民众一定要解约能源。考虑到环境问题,法国正打算出台政策,限制私人飞机的出行。法国绿色和平组织的交通活动经理指出:“私人飞机是真正的气候炸弹,它一小时能释放2吨二氧化碳,相当于每个法国人一年飞9次。”

梅西的私人飞机价值1200万镑。梅西是个非常友善的人,除了自己乘坐私人飞机,他还经常会将飞机借给朋友使用或者外租。此前,苏亚雷斯就是乘坐梅西的私人飞机回到乌拉圭签订合同的。

这并不是巴黎队首次因环境问题被法国媒体给盯上。上个月,当姆巴佩和巴黎主帅加尔蒂参加发布会的时候,有记者问他们是否会考虑乘坐火车去客场,以应对全球的气候问题。听到这一问题,姆巴佩直接笑了,而加尔蒂则调侃道:“我们考虑使用游艇去客场。”事后,他们遭到了法国国内大面积的批评。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