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湖人已经开启新赛季训练营,球员们正在积极备战中。作为新任湖人主教练,达文-哈姆在不断演练不同阵容,也在观察着自己的球员们。

据NBA记者乔万-布哈报道,哈姆透露,目前为止,他在训练中使用最多的一套首发阵容是勒布朗-詹姆斯、安东尼-戴维斯、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肯德里克-纳恩以及达米安-琼斯。但哈姆也强调,他还没有最终确定新赛季首发阵容名单。在新赛季媒体日上,哈姆表示,只有勒布朗和戴维斯是锁定了首发阵容席位的,其他都是有待观察。

距离新赛季正式拉开帷幕还有数周时间,哈姆和他的教练组成员们正在尝试着不同的阵容组合。新赛季,湖人仍然是围绕詹眉威这三大核心建队的。其中,勒布朗和戴维斯的地位无可撼动。对于威少,考虑到他在上个赛季的糟糕表现,所以有不少人建议让他去打替补。不过,据此前跟队记者谢尔本的报道,湖人教练组还是决定让威少首发出战,毕竟威少曾经是MVP,需要给他应有的尊重。

在后场方面,如何选择威少的搭档也是一个难题。由于威少投射能力的不稳定,教练组显然是想给他搭配一个投射能力出众的得分后卫,所以哈姆目前为止的选择是纳恩。然而,纳恩因伤已经久疏战阵,目前状态如何也是一个未知数。此前,曾有媒体建议湖人组建威少+贝弗利的后场组合。

在中锋位置,达米恩-琼斯与托马斯-布莱恩特需要争夺首发位置。相比布莱恩特,琼斯的运动能力和吃饼能力占据一定优势。湖人的第一场季前赛是在当地时间下周一对阵萨克拉门托国王。届时,哈姆将会排出怎样一套首发阵容,值得期待。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