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1日,勒布朗-詹姆斯在训练之后接受了采访,谈到了即将开始的新赛季自己会扮演的角色。

当被问到场上教练这个问题时,勒布朗表示:“一直以来我都在扮演这样的角色。我会试图成为主帅的延伸,采纳他的建议,将这些建议传达给队友,就像橄榄球里的中后卫和四分卫一样。我经常这么做,通过自己去穿搭主帅的意图。”

而在谈到队友浓眉时,勒布朗说:“我很高兴成为他的队友,他是他最好的朋友,我不在乎他说什么。”此前浓眉透露,勒布朗一直在他耳边说让他接管湖人

这是勒布朗第20次参加训练营,对此他表示:““对我来说,这只是又一次训练营。我的意思是,回到场上,回到球队,形成我们的习惯,这很有趣。”

那么新的赛季38岁的勒布朗是否会出现下滑呢?“不管你打了多久,当你认为自己停止学习的时候,那就是你开始衰退的时候。”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