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1日晚22点,英超联赛第9轮,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球场主场迎战布莱顿。上半场布莱顿的特罗萨德梅开二度一度2-0领先利物浦,非尔米诺接萨拉赫助攻推射破门扳回一分,半场1-2落后。下半场路易斯-迪亚斯替补出场后助攻菲尔米诺破门2-2扳平。利物浦随后利用角球机会,对方韦伯斯特自摆乌龙,3-2反超。终场前三笘薰助攻特罗萨德破门上演帽子戏法,布莱顿3-3逼平利物浦。利物浦拿到1分但被纽卡斯尔超越掉至第九。布莱顿继续在第四名。


特罗萨德上演帽子戏法

利物浦2胜3平1负,积9分排在第八;布莱顿4胜1平1负,积13分排名第四。利物浦本场比赛四后卫范戴克搭档马蒂普居中,罗伯逊受伤,齐米卡斯首发在左侧,右边是阿诺德。中场法比尼奥与蒂亚戈和亨德森担纲,锋线萨拉赫在右,菲尔米诺居中,左侧是小将法比奥-卡瓦略。布莱顿波特离队转投切尔西后迎来新帅德泽尔比带队的首场比赛。

第4分钟,利物浦后场解围失误,布莱顿断球后前场发动进攻,维尔贝克脚后跟磕给特罗萨德,特罗萨德推射远角得分,布莱顿1-0。

特罗萨德破门
特罗萨德破门

第11分钟,维尔贝克接右路队友传中甩头攻门顶的太正,被阿利松门线上抱住。第12分钟,菲尔米诺禁区中路连续带球趟球过人后最后推射在人群中被挡出。2分钟后萨拉赫右路带球横切趟过韦伯斯特后推射远角,被罗伯特-桑切斯指尖挡出。

第18分钟,阿诺德后场解围不远,维尔贝克左路接直塞带球突破后横推中路,马奇弧顶不作调整顺势直塞,特罗萨德前插禁区左侧左脚外脚背抽射打出弧线远角进网,布莱顿2-0。

特罗萨德梅开二度
特罗萨德梅开二度

第22分钟,埃斯图皮尼安斜塞,马奇左路传中,维尔贝克包抄推射被利物浦球员挡出底线。第25分钟,亨德森弧顶前分球右路,阿诺德横推中路,韦尔特曼在卡瓦略包抄前把球破坏出底线。第31分钟,布莱顿禁区里混战中萨拉赫的铲射被客队后卫挡出底线。阿诺德右侧角球传中直接被罗伯特-桑切斯摘下。

第33分钟,亨德森禁区前沿挑传,萨拉赫前插禁区中路拨给后插上的菲尔米诺,菲尔米诺禁区右侧迎球推射破门。菲尔米诺的进球被边裁吹因萨拉赫越位无效,但VAR回看后确认进球有效,利物浦1-2追回一分。第45分钟,利物浦禁区里混战,格罗斯接队友传中,门前打滑没完成射门,他把球让给邓克,邓克在范戴克贴身紧逼下也滑倒,错失良机。上半场布莱顿2-1领先利物浦。

菲尔米诺进球
菲尔米诺进球

下半场克洛普换上路易斯-迪亚斯,换下卡瓦略加强进攻。第46分钟,萨拉赫右路传中被客队后卫挡出底线。利物浦右侧角球传中,范戴克的头球攻门顶的太正,被桑切斯得到。第54分钟,利物浦反击,蒂亚戈直塞左侧路易斯-迪亚斯,迪亚斯长驱直入带入禁区后横推在中路,菲尔米诺停球后稍作调整换左脚推射得手扳平比分,2-2。第57分钟,亨德森右路传中,菲尔米诺门前近距离头槌顶到桑切斯怀里。

菲尔米诺再下一城
菲尔米诺再下一城

第63分钟,萨拉赫右路传中,韦尔特曼踢出底线。阿诺德右侧角球传中,罗伯特-桑切斯面对门前抢点的路易斯-迪亚斯单拳把球击出,球打在韦伯斯特身上弹进网,利物浦3-2反超比分。这个球算作韦伯斯特的乌龙。第72分钟,三笘薰摆脱阿诺德的防守后左路强突下底,但维尔贝克停球没停好,被利物浦后卫解围。第74分钟,维尔贝克接队友左路下底传中,禁区中路甩头攻门被阿利松扑出。

韦伯斯特乌龙
韦伯斯特乌龙

第84分钟,三笘薰左路传中,维尔贝克前点虚晃一枪,特罗萨德后点跟进左脚抽射破门追平,3-3。特罗萨德上演帽子戏法。

特罗萨德绝平
特罗萨德绝平

最终利物浦和布莱顿3-3握手言和各拿一分。

利物浦(433):1-阿利松/66-阿诺德、32-马蒂普、4-范戴克、21-齐米卡斯(59’7-米尔纳)/3-法比尼奥、6-蒂亚戈(89’27-努涅斯)、14-亨德森(59’19-埃利奥特)/11-萨拉赫、9-菲尔米诺(75’20-若塔)、28-法比奥-卡瓦略(46’23-路易斯-迪亚斯)

布莱顿(3421):1-罗伯特-桑切斯/34-维尔特曼、5-邓克、4-韦伯斯特/7-马奇、25-凯塞多、10-麦卡利斯特、30-埃斯图皮尼安(76’14-拉拉纳)/13-格罗斯(66’22-三笘薰)、11-特罗萨德(88’2-兰普泰)18-维尔贝克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