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3日,西甲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3点整,巴列卡诺将坐镇主场迎战埃尔切。

球队分析

巴列卡诺

巴列卡诺上赛季完成升班后,在西甲联赛中的表现整体还算不错,新赛季球队2胜1平3负进7球丢8球排在积分榜第12名。本赛季巴列卡诺表现得中规中矩,保级对于巴列卡诺来说应该是没有太大的问题。新赛季巴列卡诺的表现起伏较大,能逼平豪门巴萨,战胜瓦伦西亚,也可以输给弱旅马略卡。

埃尔切

埃尔切在西甲联赛的定位跟巴列卡诺一致,上赛季埃尔切仅落后巴列卡诺一名的位置。有趣的是埃尔切排名紧跟其后连丢脸也是差不多一样,妥妥的兄弟球队。但在新赛季埃尔切的表现就差强人意了。前六轮比赛只收获1场平局的战绩,上轮输给巴萨后球队来到了4连败,目前积1分排在联赛的末尾位置,6场比赛丢球更是达到了16个,场均接近3个的丢球让他们的后防近乎形同虚设。

盘面分析

两队最近一次交手埃尔切是取得了最后的胜利,但是这种心理优势不知道埃尔切能否带到这场比赛中来,毕竟现在的埃尔切着实没任何可取的表现。巴列卡诺在中前场球员都找到了该有的状态,虽然球队后防的弊端还是存在,但是埃尔切的攻防两端似乎更糟,而巴列卡诺本场比赛只要发挥正常大举进攻拿下比赛应该不成问题。

全场推荐:巴列卡诺-0.7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