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训练营已经开始,洛杉矶湖人得到了极大的关注。这个休赛期,湖人补充了不少老将和年轻球员。据内部消息人士透露,勒布朗-詹姆斯和威斯布鲁克这两大核心球员正在更好理解彼此,并且在训练场上也有了更默契的合作表现。

上个赛季,勒布朗和威斯布鲁克同时在场时,他们的配合显得非常糟糕,这也是湖人上赛季战绩不佳的关键原因之一。因为自己上赛季的发挥,威斯布鲁克遭到了各方的严厉批评。从训练营的表现来看,威少显然也在吸取教训,并展现出了新的面貌。

跟队记者乔万-布哈报道了湖人各位球员在训练营中的表现。其中,威少更乐意为其他队友当掩护者,分别为勒布朗和纳恩设置了挡拆掩护。勒布朗和威少之间有了更好的协同配合,戴维斯则表现这是他们有意而为之的。

经过这个夏天的多番交谈,这三大核心球员也决定,他们需要停止那种过分考虑对方感受的想法,要以更加果断而不是被动的态度来打球,这对于球队来说才是最好的。

戴维斯表示:“过去我们最大的问题就是每个人都试图表现得无私。现在每个人都变得侵略性十足了。无论是威少、勒布朗还是我,只要得到了机会,就大胆地出手。这对于整支球队有很大的帮助。很显然,我们都是很无私的球员,我们都想传球给队友。但与此同时,我们也必须要敢于出手。我认为这是目前为止在我们三个人身上出现的最大变化。无论谁持球,我们都要更具侵略性,这也可以为其他队友创造更多机会。”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