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训练营已经开始了,但依然还有一些球员没有签下球队,其中魔兽就是一位。

到现在,上个赛季效力于湖人的魔兽还没有找到工作,而且和他同队的甜瓜、阿里扎等老将也是没有任何动静,这也让魔兽非常着急。

他最新在IG上晒出视频,里面是他在固定单车上疯狂踩踏的场面,他一边踩着车,还在摇头晃脑地嘶吼。

他在视频上起了文字标题,“现在是我人生中最好的状态,但却仍旧是一名自由球员。”

他还在内文里写道,“我没事,因为我仍旧相信自己。”

就在上赛季,魔兽为湖人打了60场比赛,其中27场先发,场均上场16.2分钟,场均贡献6.2分5.9篮板。

就在今年休季,魔兽表示如果没有NBA球队要他,那他就去转战WWE,去玩摔跤。此前,他还签约答应参加一档大型真人秀节目。看上去,他还是热爱篮球,还想在NBA继续征战。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