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3日,据著名NBA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迈阿密热火与球队超级第六人泰勒-希罗达成了一份4年1.3亿的提前续约合同。据了解,这份合同中有1.2亿是保障部分,而1000万则是奖金激励部分。

希罗高薪续约的消息,很快就被他的好友乔丹普尔关注到了。普尔在社交媒体上转发了希罗续约的新闻,并且写道:“414!(414是威斯康辛的区号,普尔与希罗是威斯康辛的老乡)”很显然,普尔一方面是在为希罗高兴,另一方面他也是在暗示勇士管理层要尽快搞定自己的续约问题了。

普尔和希罗都是2019届选秀中的佼佼者,同时他们在场上又都是打得分后卫位置的,因此难免被人们拿来比较。上个赛季,普尔和希罗都迎来职业生涯的爆发年。其中,在上个赛季常规赛,希罗场均可以砍下20.7分5个篮板4次助攻的全面数据,最终当选为联盟最佳第六人。相比之下,普尔的表现也是毫不逊色。即便是在水花兄弟身边,普尔也展现了惊人的才华。他在常规赛场均可以为勇士砍下18.5分3.4个篮板4次助攻,成为库里身边的得力帮手。

对于希罗和普尔,人们一直在进行对比。不少人甚至认为,相比于希罗,普尔是更加优秀的球员,主要原因是他在季后赛证明了自己。上个赛季季后赛,希罗的数据大幅缩水,场均仅得到12.6分。而普尔则场均可以为勇士砍下17分2.8个篮板3.8次助攻,帮助球队一路过关斩将,夺得了总冠军。

据此前媒体的预测,勇士预计会给普尔开出一份4年8000万美元左右的续约合同。如今,普遍被业内人士认为不如普尔的希罗,都拿到了4年1.3亿。那么,勇士的这个报价显然就拿不出手了。

此前,勇士总经理迈尔斯表示将在日本赛结束后跟普尔方面商谈提前续约的相关事宜。届时勇士方面会开出怎样的合同?我们拭目以待。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