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3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队拿到季前赛首胜。克拉克森得到19分,康利得到16分,他们率队下半场逐渐确立两位数优势,爵士队在客场以118-101战胜波特兰开拓者队。开拓者队遭遇2连败。

爵士队的克拉克森得到19分,康利得到16分,塞克斯顿得到13分,奥利尼克得到12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21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格兰特得到13分和4个篮板,西蒙斯得到13分,努尔基奇得到12分。

开场后两队几次战平,温斯洛和努尔基奇轮流得分,开拓者队拉开领跑。克拉克森三分回应,范德比特扣篮得手,爵士队迅速追平。利拉德连中2个三分球,一人连取7分率队打出9-3的小高潮拉开领跑。奥利尼克回敬三分,西蒙斯还击5分,开拓者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7-21领先6分。

康利突破得手开启第二节,努尔基奇、哈特和利拉德轮流得分,开拓者队把优势拉开到10分。爵士队外线突然开火,比斯利和康利各中两记三分,一波12-1的反击高潮让爵士队反超领跑。西蒙斯突破跳投命中,克拉克森打3分成功,爵士队以40-38领先。开拓者队连中2个三分球重夺领先,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康利三分中的,奥利尼克两罚全中,半场战罢两队以54平握手言和。

爵士队的康利上半场得到13分,奥利尼克和克拉克森各得到10分;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13分和4个篮板,努尔基奇得到12分,西蒙斯得到10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交替得分,场上又几次出现平分,利拉德三分命中,格兰特突破得手,开拓者队以66-61领先。克拉克森回应2个三分球帮助球队追成68平,71平、73平后塞克斯顿连拿5分,凯斯勒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爵士队以82-76领先6分。

塞克斯顿打3分成功,他率队连得6分开始第四节,爵士队领先12分。开拓者队连追5分缩小差距,阿格巴吉和巴特勒轮流打3分成功,爵士队继续扩大优势。之后的比赛双方都尽遣替补,爵士队保持比分领先,他们以118-101获胜。

爵士队首发阵容:康利、克拉克森、马尔卡宁、范德比特、奥利尼克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利拉德、西蒙斯、温斯洛、格兰特、努尔基奇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