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今夏花了7000万镑的重金从皇马引进了卡塞米罗,然而滕哈赫对这名巴西中场并不是很感冒,后者至今在英超0首发。很多人对此表示不解,费迪南德等名宿公开要求滕哈赫赶紧做出改变。不过,滕哈赫却认为曼联目前踢得不错,没必要调整。

加盟曼联后,卡塞米罗在英超共出场4次,全部是替补,总出场时间仅为82分钟。卡塞米罗在欧冠冠军皇马一直都是主力,来到实力相对较弱的曼联后却沦为了替补,这让人很是想不通。坐在替补席上的卡塞米罗通常是眉头紧锁,他估计也想不明白滕哈赫为何如此对他。

滕哈赫坚持让埃里克森和麦克托米奈搭档中场,但这2人在曼市德比中的表现并不理想。费迪南德为卡塞米罗打抱不平:“几个月前,他是欧冠决赛的最佳球员,那是他的第5个欧冠冠军。在皇马,他是主力。在来曼联之前,他是世界最佳后腰之一啊,甚至没有之一。”

“来到曼联后,他根本没有给予机会,只是在欧联杯中得到表现的时间。在他身体状况出色的时候,球队没有让他首发,这反而会导致他体能变差。他肯定觉得自己在曼联没有得到尊重。”

来曼联已经2个月了,卡塞米罗苦等的英超首发还没有到来。滕哈赫觉得自己没有做错,他这样解释道:“在我们签他的时候,我们开始走上胜利轨道,这关乎到球队整体利益。球队踢得确实不错,这并不是针对卡塞米罗,这是因为麦克托米奈,他的表现很出彩,而且我们在连胜(曼市德比前,曼联在英超4连胜)。”

滕哈赫指出:“不过我相信,不管是从长期还是短期的维度来说,卡塞米罗对我们都很重要。他会在队内找到自己的位置,但这需要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在巴西国家队的最近2场热身赛中,卡塞米罗均首发出场,帮助球队分别3-0击败加纳、5-1血洗突尼斯。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