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5日,欧冠小组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3点整,曼城将坐镇主场迎战哥本哈根。

球队分析

曼城

曼城本赛季英超积20分排名第2,欧冠小组赛则是2战全胜积6分暂时排名G组第2。曼城射手哈兰德本赛季欧冠小组赛打进3球,射手榜并列第1。曼城是欧冠前2轮被射门次数第2少的球队,防守体系强悍。曼城近5场各项赛事4胜1平胜率80%,半数对手实力不俗,包括欧冠主场2比1击败德甲豪门球队多特。包括本场比赛在内,曼城连续2场赛事主场出战,少去了舟车劳顿之苦。

哥本哈根

哥本哈根本赛季丹麦超积15分排名第6,欧冠小组赛则是2战1胜1负积3分暂时排名G组第3。双方此前2次交手哥本哈根1平1负,从未净负曼城3球以上。哥本哈根的格鲁吉亚中后卫大卫·柯查拉瓦是欧冠前2轮拦截次数第3多的球员,球队后防屏障。

盘面分析

本场曼城的数据非常高,之后还连续上调了3个档次,可见外界对曼城显然是有着极大的期待,虽然曼城是一周双赛,但他们近3场比赛都是在主场作战,而且在上场比赛中,他们也并没有太大的消耗,此次他们完全能够全力以赴,综合分析对曼城可以高看一线。

全场推荐:曼城-3.2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