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7日,德甲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2点30分,霍芬海姆将坐镇主场迎战云达不莱梅。

球队分析

霍芬海姆

霍芬海姆近期状态稍显不足,连续2轮比赛未尝胜绩,球队上轮客场对阵柏林赫塔,控球率57%,16次射门4次射正,克拉马里奇的进球虽然帮助球队暂时取得了场上领先,但好景不长,就被对手扳平了比分,最终双方以1-1握手言和。值得注意的是,霍芬海姆本赛季主场成绩不俗,4个联赛主场取得了3胜1平的不败战绩,其主场排名联赛第2位。

云达不莱梅

云达不莱梅本赛季重返德甲赛场之后,球队的表现可圈可点,8轮联赛过后,取得了3胜3平2负的成绩,以12个积分排名联赛第8位。从数据面来看,云达不莱梅8轮联赛打进了18个球,失球数13个,呈现出攻强守弱的态势,攻击端是目前联赛进球第2多的球队,仅次于拜仁。球队的攻击端之所以如此犀利,主要得益于中锋弗尔克鲁格的发挥,目前其领跑德甲射手榜。

盘面分析

两队过往交手方面,霍芬海姆近10次对阵云达不莱梅,取得了5胜3平2负成绩,往绩占据一定优势。近况方面,霍芬海姆近期状态稍显不足,已经连续2场比赛未尝胜绩;而云达不莱梅休赛期过后,就收获了一场大胜,极大的提升了球队士气。从目前各方的态度来看,表现得中规中矩,结合双方的实力和状态,此战霍芬海姆还是有机会全取3分的。

全场推荐:霍芬海姆-0.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