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18岁新人文班亚马在G联赛的亮相引发了整个NBA圈子的关注与热议。他身高2米21,身手全能,运动能力也相当出色,以至于有NBA高管调侃称,新赛季会有一堆球队为了得到明年的状元签而“竞相摆烂”。


戈贝尔和文班亚马

文班亚马的比赛自然也引来了许多球星和球探的到场关注,这其中就包括前最佳防守球员、身高2米15的戈贝尔。

站在文班亚马身边合照,戈贝尔瞬间也变得“娇小”起来,戈贝尔也开玩笑道:“感觉不错啊,我现在很小只了。”

如果不是因为他们身边还站了一个标准身高的“普通人”,恐怕还看不出这两位巨人的高度到底有多惊人。

文班亚马的天赋和统治力已经让NBA迫不及待地开始炒作这位新人,连库里和勒布朗都送上了极高的赞美,有高管还表示,不管哪支球队选中文班亚马,球队市值最多能攀升五亿美元,足见这位新人的价值。

因此,沃神关于为文班亚马“竞相摆烂”的说法,可能也不算太过夸张。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