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今天凌晨3点,在欧冠小组赛G组第3轮中,多特蒙德客场4-1大胜塞维利亚。在输掉比赛之后,塞维利亚官方立刻宣布,解雇了主帅洛佩特吉


塞维利亚宣布洛佩特吉下课

第6分钟时,多特蒙德早早取得进球。贝林厄姆中场右侧长传转移,格雷罗禁区左侧左脚大力抽射远角破门。

多特1

41分钟时,贝林厄姆完成传射建功。在禁区左侧,英格兰人左脚一扣纵向突破过掉古德利,然后右脚外脚背弹射远角得手。

仅仅2分钟后,比分就变成了3-0。穆科科禁区左侧挑球过掉古德利后抽射被扑出,阿德耶米轻松补射破门。

51分钟时,塞维利亚扳回一球。特莱斯左侧角球传中,恩内斯里中路高高跃起头球破门。

75分钟时,多特将比分锁定为4-1。穆科科左路送出精准挑传,布兰特中路甩头攻破,皮球飞入球门远端死角。

在输掉这场比赛之后,塞维利亚官方很快宣布洛佩特吉下课。洛佩特吉2019年夏天入主塞维利亚,并且率队在19/20赛季赢得欧联杯。但在本赛季中,塞维利亚联赛前7轮只拿到5分排名倒数第四,欧冠3轮只拿到1分。在被塞维利亚解雇后,洛佩特吉很可能会很快成为狼队新帅。狼队不久前解雇了主帅拉热,并为洛佩特吉开出一份2+1式合同。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