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8日,英超联赛继续进行。今天晚上22.00,切尔西将坐镇主场迎战狼队。

球队分析

切尔西

切尔西新赛季以来,取得了4胜1平2负的战绩,表现的并不理想。好在近期迎来反弹,近3场各项赛事蓝军收获了2胜1平的不败战绩,而且目前正处于两连胜当中,分别以2-1击败水晶宫,以及3-0大胜AC米兰,球队展现出不俗的战斗力,同时也是蓝军各赛事时隔8场再次完成零封,后防状态逐渐好转。

狼队

狼队前几个赛季的表现不错,让球迷对于这支球队有了更高的期待,但是新赛季狼队的开局却是比较糟糕的,前8场联赛仅取得了1胜3平4负的战绩已经跌落至降级区了。这8场比赛,狼队仅打进了3球却丢了9球,攻防两端的表现都是比较糟糕的。如此糟糕的表现,也直接导致了主帅拉热惨遭解雇,现在就看狼队能否找到一名能够带领球队走出降级区泥潭的主帅了,否则这个赛季狼队很有可能就要降级了!

盘面分析

历史战绩表明,两队近5次交手,双方取得相同战绩,1胜3平1负,近三场都取得三连平,打出0-0、0-0、2-2的比分。近一次交手,切尔西主场2-2战平狼队,当时卢卡库帮助蓝军打进两球。现在再次相遇,波特带领切尔西冲击3连胜。

全场推荐:切尔西-1.2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