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追梦拳击普尔一事已经过去了好几天,但事情还在发酵之中,有着更多的细节浮出水面。

据媒体人塞鲁斯-赛茨兹报道,尽管格林多次道歉,但是普尔并没有原谅他,两人之间到现在还没有说话。

“消息源透露,普尔并没有原谅格林,他们没有说话,普尔依然不开心。这件事情依然很糟糕,依然形象太差了,格林完全摧毁了底线。”

就在昨天勇士输给湖人的季前赛上,普尔表现得光芒四射,上场13分钟,19投10中,拿到25分4篮板6助攻,并且在第三节单节轰下18分,一个人连投带传,制造了24分。

追梦已经公开道歉,但是目前还没有归队,现在来看,他季前赛可能都回不来,能否赶得上常规赛揭幕战,依然是一个未知数。

据NBC体育的跟队记者蒙蒂-普尔报道,追梦现在无限期离开就相当于禁赛了,“双方达成一致,就是让格林离开大家视野,只不过没用禁赛这个词语而已。”还有,勇士内部正在反思他们过往对于追梦是否太过纵容,才导致了现在非常被动的局面。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