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11日,欧冠小组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12点45分,哥本哈根将坐镇主场迎战曼城。

球队分析

哥本哈根

哥本哈根作为G组当中实力最弱的球队,基本就是被挨打的份,所以前3轮小组赛下来他们还是一胜难求,而且纵观哥本哈根最近的表现,球队无论是国内外的状态都并不出色,或许是太过分心欧冠的缘故,导致他们在国内联赛发挥严重失常,目前在丹麦超赛场的胜率居然只有4成左右,而且期间还有过连败的情况。

曼城

曼城这个赛季的统治力可以说已经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巅峰,在本来配置就已经豪华的情况下,如今又多了一位进球如麻的锋霸哈兰德,简直就是如虎添翼一般,毫不夸张地说,现时想要击败蓝月亮真的是难上加难。要知道最近的曼城可谓是见谁屠谁,不仅已经收获了一波6连胜,而且大部分都是碾压式的大胜,给人的感觉就是曼城不费吹灰之力就能拿下对手。

盘面分析

这场比赛从实力来讲,曼城的优势可以说是绝对性的,哥本哈根在上轮刚刚遭遇曼城5球屠杀的情况下,如今即便是回到主场,但心理阴影恐怕还是难以消除,加上他们上轮联赛也无法取胜,士气必然进一步受损,所以在双方士气状态一盛一衰形成强烈反差的情况下,此役曼城很有希望完成双杀。

全场推荐:曼城-2.2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