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11日,欧冠小组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3点整,AC米兰将坐镇主场迎战切尔西。

球队分析

AC米兰

AC米兰在上轮意甲强强对战中主场2:0战胜尤文图斯,显示了球队强大的战斗力,如今又将在主场迎来英超劲旅切尔西。球队中场新援德凯特拉雷因为肌肉问题,缺席了赛前球队合练,有可能无缘首发对战切尔西,此外迈尼昂、卡拉布里亚、弗洛伦齐、伊布、梅西亚斯、克亚尔和萨勒马克尔斯继续因伤缺阵。

切尔西

切尔西在新教练波特的指教下,逐渐迎来反弹,4场比赛3胜1平保持不败,并已收获欧冠和英超双线三连胜,更是连续两个3:0战胜AC米兰和狼队,球队进攻问题也在一定程度上得到了解决。

盘面分析

两队在欧冠赛场只有一次交手记录,就是上回合切尔西主场3:0战胜米兰,其余4次两队在友谊赛碰面,切尔西3胜1负保持上风。从两队实力来看,切尔西明显占优,加之最近状态上佳,很可能在米兰主场反客为主,抢占小组出线先机。

全场推荐:切尔西-0.2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