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时间本周一,湖人主帅哈姆接受采访,透露湖人新赛季将会变阵,让浓眉改打中锋位置。

哈姆表示目前摆在台面上的一个方案就是让浓眉在五号位先发,而且这是经过了各方面的“慎重考虑”。

浓眉虽然生涯打过中锋,上个赛季也打过五号位,但他更多的还是四号位,上个赛季湖人更多用的是传统中锋霍华德和小乔丹。

让浓眉改打五号位,更多的是因为上赛季让他打大前锋位置,起不到空间型四号位的作用。浓眉上个赛季的三分命中率只有18.6%,在外线没有牵制力,这个情况下,让他改打五号位,让勒布朗打四号位,就会清出内线空间,方便勒布朗、威少和其他人突破。

就在湖人的季前赛中,浓眉一直担任先发大前锋,偶尔在小球阵容中客串中锋,打中锋的是琼斯、布莱恩特、加布里埃尔。如果常规赛开始,浓眉真的改打先发中锋,那么勒布朗很有可能就上提到四号位。

不过,浓眉改打中锋,就会增加在内线肉搏的时间,这对于有着玻璃属性的浓眉来说,就会更容易受伤,这也是湖人需要提防的重要因素。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