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12日,欧冠小组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3点整,流浪者回到主场迎战利物浦。

球队分析

流浪者

格拉斯哥流浪者上周末在主场对阵圣米伦,在场面上占据优势,控球率71%,19次射门8次射正,射门次数是对手的2倍还多,凭借乔拉克的梅开二度,塔威尼尔和萨卡拉2人的进球,最终以4-0横扫了对手。从球队的表现来看,似乎已经将重心回归联赛。

利物浦

利物浦本赛季的表现难言理想,在联赛端,8轮比赛过后,取得了2胜4平2负的成绩,以10个积分排名联赛第10位,与联赛前4名有6分的差距,可见红军短时间内还很难重返欧冠区。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利物浦本周末还要面对曼城的挑战,球队恐怕也难将战略重心完全放在欧冠赛场。在欧冠赛场,利物浦目前6分在手,排名小组第2位,领先身后的阿贾克斯3个积分,球队出线前景还算乐观。

盘面分析

两队过往交手方面,格拉斯哥流浪者3次对阵利物浦,取得了1胜2负的成绩,往绩处于下风,且首回合在客场以0-2不敌红军。近况方面,格拉斯哥流浪者目前0积分排名垫底,已经无力争夺出线资格,球队重心已经回归联赛;而利物浦虽然出线前景乐观,但接下来还要面对曼城的挑战,本场也难做到全力以赴。从目前各方的态度来看,给予利物浦强势支持,结合双方的实力和战意,此战利物浦还是有能力带分回家的。

全场推荐:利物浦-1.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